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专家:

    2021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请有意申报该类计划的专家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的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本年度指南分两个大类:1)集成创新类项目,资助强度50万元;2)推广应用类项目,资助强度150万元。

遴选推荐过程:

根据通知,我校只能申报第一类的集成创新类项目和第二类的2008类项目。我校限项五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618日中午12点之前根据指南要求写一个项目的简单材料送科研院,参加遴选,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李爱玫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申报通知网站链接: http://nynct.jiangsu.gov.cn/art/2021/6/11/art_11977_9846496.html

 

附件2021年度省现代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指南  

 

                                   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