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项目科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根据《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规定,为配合学校青年人才培养,推动学校科技事业的发展,2013年度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开始受理申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
、申请人学风正派,具备独立进行科学研究的能力和精力;申请者有明确的研究思路、研究方向和研究基础。
     2
、申请人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11以后出生)。
     3
、申请人已获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请人所在学科有博士点的须具有博士学位)。
     4
、申请人尚未主持过厅局级及以上项目,且未获得过本项基金资助。

    二、申请须知

     1、研究方向及内容由申请者自定,不得与其他申请及已立项的项目研究内容重复;研究类别以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为主。

     2、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5万元,鼓励各学院和部门使用自有资金予以配套。项目执行时间为2013712015630
    
三、获资助的项目主持人在项目执行期限内,须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学术榜期刊上发表两篇以上论文,并标注由“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资助。
    
四、各学院符合条件的老师均可提出申请,由学院学术委员会根据项目申报要求评议遴选、推荐本院的申报项目,每个学院限推荐5项,工学院限推荐7项。

五、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
    
六、请各学院科研秘书于2013531日前将申报材料一份、学院申报清单及电子版统一报至科研院项目科。
      
联系电话:84395725

 

 

 

附件: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