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201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金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信息来源: 项目科 发布日期:2013-05-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经学院推荐,科研院组织初审和专家组综合评审,201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金项目评审已结束,拟对“水稻DTH8基因在抽穗期代谢网络中的作用机制研究”等2项优博资助项目和“油菜油脂合成的遗传调控机理研究” 等24项重点项目予以立项资助。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南京农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对拟资助项目(附件1)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3522-2013年5月28

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52808:00之前)向科学研究院项目科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电话: 84395725  

E-mail:kjcxmk@njau.edu.cn

 

附件:2013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拟资助项目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