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通知

信息来源: 项目科 发布日期:2013-03-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专家:   

    2013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项目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教育部给我校申报名额3项,我校先进行校内预申报,每个学院限报1项。部属高校只能申报一般项目,重大、重点项目只能由企业牵头申报。

    2、有意申报此类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科技部发布的项目指南、教育部申报通知及《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材料,了解项目定位与资助重点,编写申报材料,预申报材料只需填写《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请书》,提供必要的成果证明、能说明项目知识产权归属及授权使用的证明文件材料。

    3、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321下班前通过学院将预申报材料1份(项目申请书)交科研院项目科。经学校遴选获得申报权限的老师再进行网络上填报申请材料。

联系电话:025-84395725

 

附件下载:附件.rar 

附件12013年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项目申请书

附件3:申报须知

附件4:可行性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