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项目科 发布日期:2013-04-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专家:

        2013年度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1.项目指南等申报事项见附件(也可登录江苏省农科http://www.jsnyzzcx.cn查询),请申请人仔细阅读;
        2.
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由省财政厅委托省农科院实行报账制管理

    二、申报材料要求

        1. 预申报材料报送:此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每个学院限推荐2,各学院请于201348前将申请书1份集中报送至科研院项目科(过期不候,超项申报的将不接受整个学院的申请材料),科研院将视申报情况组织遴选。

        22013年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确定的申请人网上注册后方可在线填写申请书。项目网络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3415中午12整,届时系统将自动关闭。

        3.正式材料报送:申请人于2013420将网络申报系统打印带水印的项目申请书及相关附件材料(申请材料一式八份,以A4纸正反复印、平装)交科研院项目科


        项目科联系电话:84395725

                                                                      

    附件:附件.rar

    1.项目申报指南

    2. 示范基地推荐名录

    3.资金经费支出预算说明

    4.申请书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