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 重大项目处 发布日期:2017-02-0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老师:
农业部日前发布了申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 “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根据《农业部财政部关于印发<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农科教发〔2007〕12号)精神,在认真总结“十二五”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以下简称“体系”)建设和运行工作基础上,结合“十三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农业部组织开展了“十三五”体系优化调整工作。根据财政部下达的“十三五”体系经费预算控制数,决定对新增的354个岗位(详见附件)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岗位科学家。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科学家的申报条件
1、在本专业领域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有4名本单位在职骨干人员且年龄、职称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2、不在国际机构、非政府科研组织任职。
3、拟聘岗位与本人研究方向一致,与所在单位、地方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人才工程、创新工程等设定岗位(专业领域)一致。
4、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961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院士除外),中国公民,身体健康。
5、无违纪、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或造假、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
6、所在单位同意。
二、申报程序
1、每个岗位每个法人单位推荐1名本单位符合条件人员,由单位出具推荐函。超过1名推荐视为无效。
2、请申报人登陆“http://119.253.58.231/apply”,注册后填写申报材料,并将单位推荐函扫描或拍照后一并上传。
3、网上填报时间为2017年2月4日8:00至2月8日17:00。
系统填报技术支持电话:010-51503955 顾静秋
联系人:侯升林,谢驾阳
联系电话:010-59191375,59193030
三、校内申报安排
1、请各位老师在认真阅读充分理解通知内容的基础上,明确岗位要求,结合研究工作基础及工作条件,自主申报,并报所在学院审核推荐。为避免重复无效申报,科研院不接受个人申报。
2、请各学院对本院申报人资质进行审核并择优推荐,同一岗位推荐1人,组织申报人按照申报系统的格式要求编写申请书;请各学院汇总后,将本院申报书的电子版,及学院推荐名单于2017年2月6日上午12:00前发到
kjcxmk@njau.edu.cn
3、同一岗位校内不同学院申报人数超过1人,科研院将组织遴选,按排名先后择优推荐。申报名单经学校审核后,将于2月7日上午11:00前统一出具单位推荐函供申报使用。
4、校内联系方式:84395725 姜爱良 84399961 陶书田
附件1:“十三五”体系新增岗位名称
附件2:农业部关于申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新增岗位科学家的通知



通知链接:http://www.agri.cn/V20/ZX/zxfb/201702/t20170204_54672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