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林业局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专家: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江苏省林业局近期分别发布了《2017年省级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指南》、《2017年省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项目申报组织情况通知如下:
一、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
申报要求:指南包括海洋科技类项目和渔业科技类项目。海洋科技类项目我校限报1项,由省级以上涉海高校、科研院所、掌握核心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单独或联合申报。渔业科技类项目我校限报2项,由科研院所、高校、技术推广单位联合企业、渔业合作社、家庭渔场等新型渔业经营主体申报,且每位首席专家限报/主持1项。请有意向申报此类项目的专家于4月13日中午12:00时前,将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通过学院报送科研院项目处,学校根据申报情况遴选确定推荐项目、创建网络申报权限并正式推荐申报。
二、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
申报要求:指南包括重大集成示范项目、应用推广项目和创新成果区域性示范项目3类,我校共限项申报2项,项目实施期一般为2-3年,鼓励科研、教学、推广等单位与具有相关基础的林业专业合作组织、涉林生产企业优势整合,联合进行项目申报与实施。请有意向申报此类项目的专家于4月13日中午12:00时前,将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通过学院报送科研院项目处,学校根据申报情况遴选确定推荐项目、创建网络申报权限并正式推荐申报。
学校遴选依据:对应指南符合度、研究基础与技术储备、研究队伍组织与项目实施地条件情况等。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附件: 2017年省级海洋与渔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指南
2017年省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申报指南
学院申报渔业、林业科技创新与推广项目意向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