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重大项目处 发布日期:2017-01-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17年度江苏省科技厅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各类计划申报要点及学校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类计划申报要点
1 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
1.1 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7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0万元。限额申报,学校择优推荐。
1.2 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在已验收通过的省青年基金资助的科研人才中,遴选部分课题研究已取得标志性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予以持续支持。标志性成果主要指学科领域重大突破、代表性论文和重要的专有技术如专利等。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50万元。已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973青年科学家专题、国家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的不再支持。按验收专家组推荐的名单申报。
1.3 省青年基金项目: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2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2015年和2016年已连续2年申报未获资助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20万元。省青年基金项目采取自由申报方式,不限制推荐名额。
1.4面上项目:每个学院推荐5项,参加学校遴选,择优推荐。每项省资助经费不超过10万元。限额申报。
联系人:赵珩13815860856 吴蕾18795952628, 84399807
nsfc@njau.edu.cn 行政楼B309
2 省重点研发计划
2.1现代农业领域: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后补助项目三类。重点项目指南包括重大品种创新、高技术创新、重大装备创新和重大科技示范科技示范四大类;面上项目涉及高效绿色生态技术创新、农产品加工技术及产品开发、农业生物制品创制和其他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后补助项目主要是针对未获得省级以上财政资金支持近三年育成的获得品种权或审(鉴)定证书的农作物品种。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
2.2社会发展领域:重大科技示范专题包括水处理产业创新等内容,社会发展面上项目包括生态环境、公共安全与公共服务等指南方向。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
2.3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产业前瞻技术研发(未来网络与通讯、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纳米材料及器件、高性能膜材料、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高效能源等)、共性关键技术攻关(先进能源、电子信息、新材料、先进制造、节能减排技术、制造业信息化、文化科技创新)。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请工学、信息等学科专业重点关注,鼓励参加校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84395725 13776665779
kjcxmk@njau.edu.cn 行政楼B309
3 省科技成果转化计划

企业牵头申报,我校可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参与项目申报。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84395725 13776665779
kjcxmk@njau.edu.cn 行政楼B309
二、学校申报组织流程
1、限额申报项目的遴选流程:请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杰出青年基金填写江苏省相应科技计划申报书模板(附件2),形成预申报材料二份,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的老师准备10分钟的PPT。以上材料由学院汇总并排序,学院领导后于2月20日17:00前报科研院项目处(B309),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申报情况,科研院2月21日组织专家遴选评审。
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我校限报8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面上项目我校限报5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领域)项目限报8项;
省基础研究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限报22项;
省基础研究计划(杰出青年基金)项目限报9项;
2、网上填报:
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填报(
http://www.jskjjh.gov.cn/13kjskj2/),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人须网上注册(学校授权)后方可申报,正式申请材料(一式3份)上交时间为2017年3月10日,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3、参与申报项目管理:
我校教职员工作为参与人、学校作为参与单位申报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根据江苏省科技计划申报的相关要求,需要学校在合作协议及最终申报材料上加盖公章,请根据项目类别到科研院各联系人处登记审核,并留存完整申报材料一份给科研院,经登记审核后盖学校相应印章。相关时间节点与我校主持申报一致,只提供盖章页等部分材料,科研院将不予受理。

附件1、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申报指南.rar
附件2、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申报书模板.rar
科学研究院
2017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