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专家:

根据《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的通知》要求(见附件),现将我校地方标准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标准要求与资助领域:

在本省范围内具有统一的技术、管理和服务需求;符合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的规定,与全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联系紧密;无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含制修订计划),与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协调一致;无《江苏省地方标准制定规程(试行)》第五条所列不予立项的情形。建议专家将拟申请标准项目内容与省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相应成员单位、相关专业标准化技术组织做好必要沟通,突出标准制定必要性、紧迫性,有利于申请标准的立项。

申报范围和立项重点:农业农村建设、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等领域。

二、 申报要求:

申报标准项目课题组需要提交《江苏省地方标准项目申报书》(见附件)、地方标准草案(按GB/T1.1-2009要求编写),报送材料需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请各位老师2019年1月24日下午5: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科研院重大项目处。

联系方式:李爱玫、石学彬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18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