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申请人:

为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推出一系列改革举措,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具体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项目资金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和相关类型项目的管理办法,认真阅读各学科(科学部、科学处、学科领域)以及各项目类型的个性要求,按撰写提纲要求填报申请书。

2.所有类型项目申请均须在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N)在线填写(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在ISISN系统中未注册过的申请人,请联系学院科研秘书添加用户。

3.申请人要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各学院对申报项目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不得提交有涉密内容的项目,学院全面负责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

4.对于涉及人体实验、动物实验和其他伦理行为的研究项目,要求提供伦理委员会的纸质证明,并作为附件上传电子版;

项目申请涉及科技安全(如生物安全、信息安全等)的相关问题,申请人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申请人在申请书中提供依托单位对于生物安全等的保障承诺;

对于利用基因工程生物等开展的研究工作,要求写明其来源,如需要由其他实验室赠予,需提供对方同意赠予的证明。

5.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电子版申请书正文文件大小要控制在3M 以下)及附件材料,下载打印最终PDF版本申请书,并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版本号一致。

二、项目申请时间节点:

我校2019年度国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时间节点如下:

2018年12月30日前   科研院分学院动员 

2019年2月25日前   科研院组织重要项目辅导,学院组织项目辅导培训 

2019年 3月2日前   科研院形式审查培训 

2019年 3月 5日前   学院组织互相修改、集中修改,邀请同行专家把关

2019年3月12日前   学院组织申请书形式审查

2019年3月13日17:00点前(系统关闭)学院收齐所有申请书,加盖南京农业大学公章后交至科研院

2019年3月14日 科研院上传数据,打印申请项目清单、汇总整理排序

2019年3月15日    申请书报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三、提交的申报材料:

申请人提交学院:(各学院规定时间)申请书双面打印二份(与电子版内容一致,申请人参加人签字,合作单位盖章以及需要加盖的单位公章),部分申请根据指南要求需要提供的伦理证明、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聘任合同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

学院提交科研院:3月13日之前将申请书一份(加盖南京农业大学公章,学院留存一份),形式审查明细表一份,汇总表和承诺函交至科学研究院,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1、电话:84399807  84395725   

2、微信交流群:南农国家省基金一群 南农国家省基金二群

3、技术支持:信息中心010-62317474
                                                                                                                               科学研究院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