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1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19年度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计划申报要点及学校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要点

1.1现代农业领域: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后补助项目三类。重点项目指南包括前瞻性技术研究(鼓励科教单位协同企业共同申报)、重大品种创新(鼓励种业企业联合科教单位共同申报)、重大物质装备创新(要求以企业为主体申报)、重大科技集成与示范(要求跨区域多点示范,鼓励首席专家牵头组织,其中1044必须园区内管理型公司或骨干龙头企业为主体申报。)四大类;面上项目涉及高效绿色生态技术创新、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要求企业为主体申报)、农业生物制品创制(要求企业为主体申报)、其他非规划创新;后补助项目主要是针对2016-2018年内自主选育而成,获得品种权、审(鉴)定证书或备案,未获省级及以上财政资助的品种。优先推荐完成品种权交易且交易额较大的品种。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

因学校推荐申报指标有限,鼓励我校老师通过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方式,争取省级以上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见附件1)、江苏省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等渠道推荐申报。

1.2社会发展领域:重大科技示范专题包括水、土壤和大气等风险防控与绿色修复关键技术、生态宜居乡村绿色发展关键技术等内容,社会发展面上项目包括生态环境、公共安全、生物技术和非规划创新项目等指南方向。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

1.3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产业前瞻技术研发(高端芯片、纳米及先进碳材料、人工智能、量子通信、未来网络与通信、智能机器人、增材制造、数据分析、先进能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军民融合、其他非规划创新的关键核心技术)。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请工学、信息等学科专业重点关注,鼓励和校外优势单位合作主持申报。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  陈荣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行政楼B309

二、学校申报组织流程

1、省重点研发计划中,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同一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重点研发计划和成果转化计划。品种后补助项目不受上述限制。

2、限额申报项目的遴选流程:请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填写江苏省相应科技计划申报书模板(附件1、2),形成预申报材料二份,材料由学院汇总,学院领导签字后于2月27日16:00前报科研院项目处(B309),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申报情况,科研院2月28日组织专家遴选评审。

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我校限报8项;品种后补助项目限项4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面上项目我校限报5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项目限报6项;

3、网上填报:

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填报(http://www.jskjjh.gov.cn/13kjskj2/),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人须网上注册(学校授权)后方可申报,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17:00,正式申请材料(一式3份),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7:00,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4、参与申报项目管理:

我校教职员工作为参与人、学校作为参与单位申报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根据江苏省科技计划申报的相关要求,需要学校在合作协议及最终申报材料上加盖公章,请根据项目类别到科研院各联系人处登记审核,并留存完整申报材料一份给科研院,经登记审核后盖学校相应印章。相关时间节点与我校主持申报一致,只提供盖章页等部分材料,科研院将不予受理。


                                                                                                                  科学研究院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