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专家:

2019年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已经发布,请有意申报该类计划的专家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的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指南类别:

本年度指南分三个大类:1)江苏现代农业重大核心技术创新,含10个指南方向,资助强度300-500万元;2)江苏现代农业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含8个指南方向,资助强度80-240万元;3)江苏现代农业产业单项技术研发,含若干重点领域和发展需求,资助强度20-80万元。经费预算超过控制总额的项目不予受理。

2、遴选推荐过程:

根据通知中的“管理要求及评审安排”规定:1)同一申报单位对相同研究内容只能申报一项;同一项目和相同研究内容只能选择申报1项2019年度江苏省省级同类科技计划; 2)第一、第二类项目需设立负责人、行政协调人等要求。3)第三类中的3001申报主体为农业领域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须上传有关证明材料;每个重点实验室限报1项,且同一依托单位同一领域限报1项。

3、项目申请人只能申请1项项目,在研第一类项目任务级负责人不能申请第一类项目,且不鼓励申报第二、第三类项目。2017、2018年连续申请未获得资助的项目申请人不能申请。同一科技人员只能主持1项自主创新项目,在研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问题类项目的课题或子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报现代农业重大科技问题类项目;项目验收不通过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团队主要成员(前3名)3年内不得申报项目。

4、材料准备与报送:

请各学院根据上述要求,组织遴选本单位牵头申报第一、第二类项目的申报意向、第三类项目的申报题目及相应主题,填写学院申报意向汇总表于4月20日下班前交科研院项目处。学校协调确定各指南申报团队;4月22日-5月10日期间,各牵头团队完成网络申报,以便学校网络推荐等;5月11-15日期间,根据主管部门形式审查进展,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李爱玫 陈荣 石学彬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科学研究院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