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关于征集2019年度新疆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新疆联合基金工作,现征集新疆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建议。2019年度新疆联合基金实施内容,应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和重大专项实施方向,针对新疆地区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关键核心技术问题,突出重大基础科学和应用基础科学问题,围绕农业资源高效利用、农作物栽培及其病害防控、贫困地区农村土地政策与可持续发展、“丝绸之路新经济带”建设、作物品种育种、新疆生物资源、畜禽养殖、农业机械装备、特色食品加工及其营养保健、信息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利用等领域,体现价值导向和应用目标导向,提出建议。

一、指南建议应涵盖以下内容:

1.项目的立项依据和必要性(经过联合基金的支持,有望在解决核心科学问题方面取得突破)。

2.项目的科学目标、核心科学问题、围绕解决核心科学问题拟开展的主要研究内容及建议研究方案(科学目标明确集中,所凝练的核心科学问题具有基础性和前沿性,学科交叉性强)。

3.预期可能取得的突破性进展。

4.国内外研究现状。

二、指南建议人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的经历;

2.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3.我校在职在岗人员。

三、材料报送要求:

1.指南建议由依托学院(部门)统一报送,科学研究院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指南建议。

2.每个负责人可报指南建议原则上每个领域不超过2项。

3.各学院(部门)请于2019年7月1日前将指南建议汇总表(附件1)和指南建议表(附件2)的电子版发送至kyywf@njau.edu.cn

联系人:陈荣   石学彬    联系电话:84395725


                                                                                                                      科学研究院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