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科技部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创新方法工作专项2019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区[2019]291号,附后)要求,现将教育部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教育部所属高等学校只能从指南“2.创新方法新系统研究”和“3.创新方法与教育创新融合发展研究与示范”中选题,每校限定推荐1项。

2.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9月23日之前将项目信息(含项目名称、项目经费、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信息)报送至科研院,学校将根据申报意向推荐我校项目,并于9月26日之前完成网上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3.各高校推荐申报后,教育部科技司将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至科技部。评审结果将在教育部科技司网站公布。

4.教育部科技司联系人:谢晓东 王晟 010-66096933

学校联系人:王乾斌 84395725


科学研究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