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0年度江苏省科技厅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计划申报要点及学校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省重点研发计划申报要点

1.1现代农业领域:分重点项目、面上项目、后补助项目三类。重点项目指南包括前瞻性技术研究(鼓励学科交叉和融合,其中农业信息化领域须跨学科联合申报)、重大品种创新(鼓励种业企业联合科教单位共同申报)、重大物质装备创新(要求以企业为主体申报)、农高区专题(鼓励省内科教单位联合农高区内企业共同申报)重大科技集成与示范(要求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在农高区和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开展多点示范应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五大类;面上项目涉及高效绿色生态技术创新、农产品加工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要求企业为主体申报,其中指南2024科教单位可以申报)、农业投入品创制(要求企业为主体申报);后补助项目主要包括品种后补助2017-2019年内自主选育而成,获得品种权、审(鉴)定证书或备案,未获省级及以上财政资助的品种;农业科技社会化服务后补助则是按照上年度开展公益性科技服务的实效和实际发生的费用择优进行补助。限额申报,择优遴选推荐。

因学校推荐申报指标有限,鼓励我校老师通过农业科技产学研合作方式,争取省级以上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见附件3)、江苏省农业科技园区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等渠道推荐申报(推荐申报的项目不占用学校申报名额,不参加学校遴选,直接进入申报)。

1.2社会发展领域:重大科技示范专题围绕公共安全、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资源能源可持续发展和人口健康等重点领域,社会发展面上项目包括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公共服务和生物技术等指南方向。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

1.3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产业前瞻技术研发(高端芯片、纳米及先进碳材料、人工智能、未来网络与通信、智能机器人、增材制造、数据分析、先进能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材料、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安全生产、其他非规划创新的关键核心技术)。限额申报,学校择优遴选推荐;请工学、信息等学科专业重点关注,必须有企业联合申报,且企业实质性参与项目研发工作。

二、学校申报组织流程

1、省重点研发计划中,同一项目负责人限报一个项目,同时作为项目骨干最多可再参与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含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和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不得牵头申报项目,项目骨干的申报项目和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个,同一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重点研发计划和省科技成果转化计划。品种后补助项目不受上述限制。

2、限额申报项目的遴选流程:请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社会发展领域、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填写江苏省相应科技计划申报书模板(附件1、2),形成预申报材料二份,材料由学院汇总,学院领导签字后于2月17日12:00前报科研院项目处(B309),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申报情况,科研院2月17日下午组织专家遴选评审。

3、通过省级以上涉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额申报的在2月17日之前将联盟委托书(模板见附件5)送科研院项目处(B309)。

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领域)项目我校限报8项;品种后补助项目限项4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重点项目我校限报2项;面上项目我校限报5项;

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领域)项目限报2项;

3、网上填报:

省科技厅各类计划项目申报实行网上填报(http://210-73-128-81.kxjst.ipv6.jiangsu.gov.cn/),确定推荐申报的项目申请人须网上注册(学校授权)后方可申报,网上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4日17:00,正式申请材料(一式3份),项目申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6日17:00,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4、参与申报项目管理:

我校教职员工作为参与人、学校作为参与单位申报江苏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根据江苏省科技计划申报的相关要求,需要学校在合作协议及最终申报材料上加盖公章,请根据项目类别到科研院登记审核,并留存完整申报材料一份给科研院,经登记审核后盖学校相应印章。相关时间节点与我校主持申报一致,只提供盖章页等部分材料,科研院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  陈荣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行政楼B309

                                     

                                                                                        科学研究院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