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项目申报

首页 > 项目申报 > 正文

关于转发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专家:

根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请有意申报该类项目的专家咨询研读通知,现将我校的申报组织2021年度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江苏沿海岸线、地形、地质、生态及滩涂资源等调查、监测支撑技术研究;海洋生态保护、修复技术研究;海洋防灾减灾支撑技术研究;海洋观测探测技术研究及智能装备研发;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海洋综合管理技术研究。

二、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须有一定研究应用基础,要有先进、创新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应科学、可行,具有明确、可考核的研究目标,研究成果应突出服务和支撑海洋强省建设需求。项目研究周期不超过两年。

省级以上(含中央驻苏)涉海高校、科研院所等每单位限报2项,其他单位限报1项。项目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首席专家应具有相关海洋领域高级职称,熟悉和掌握申报领域国际或国内前沿的研究状况和方法,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三、申报程序

1. 根据通知,我校限项二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在10月25日中午12点之前根据指南要求如实编制填写江苏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建议书、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绩效目标编制表(格式见附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kjcxmk@njau.edu.cn,参加遴选,逾期不予受理。

 2. 通过遴选的项目我校将统一行文报送省自然资源厅。

   联系方式:李爱玫  025-84395725

科研院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1. 江苏省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建议书;

 2. 自然资源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科技创新)项目绩效目标编制表。

     http://zrzy.jiangsu.gov.cn/gggs/2020/09/28175224621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