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学报》(自科版)荣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4次年会在重庆召开,会上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的评选结果,学报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已连续3届荣获该奖项。学报还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农业期刊最具传播力期刊”,编辑部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农业期刊优秀团队”。

另据《2020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结果,学报影响力指数和影响因子在102种农业综合期刊中均排第13名,位于Q1区;《2020年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显示,学报在入选的全球134种综合性农业科学期刊中排第43名,位于Q2区,一共有19种中国期刊入选。学报被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收录,目前Scopus仅收录600多种中文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