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科学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布置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姜东院长主持会议。


俞建飞副院长传达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详细介绍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工作讲话和校长陈发棣的主题报告《锚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以奋进姿态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并概要介绍了副校长丁艳锋关于《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南农担当》的工作报告,同时传达了大家较为关切的学校新校区建设最新进展。

姜东根据会议精神,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按照学校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科研十四五规划,推动实施大科研计划,积极建设大科研平台,主动拓展地方和企业资源;二是加快推进新科研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强化信息化管理与服务能力,着力提升科研管理效率。三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科管业务提升深度融合,组织开展“十四五”最新政策文件学习,拓展提升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练就真能力、体现真价值。四是推进一流期刊建设计划,期刊间定期交流促进,其中《畜牧与兽医》的改革方案尽快制定并落实。

最后,姜东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伊始,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之际,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准确把握重点和创新点,换新思路、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本学期的科研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