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2003年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招标结果公布,我校2个投标项目中标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07-09 浏览次数:

2003年7月3日,江苏省科技厅在南京科学会堂发布了2003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招标结果。我校园艺学院朱月林教授投标的科技成果示范推广计划(农业部分)招标项目“名特优蔬菜新品种及无公害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在9家单位投标竞标中一举中标,获省拨经费30万元资助。园艺学院黎星辉教授在高技术研究计划(农业部分)项目“优质茶树新品种选育”的竞标中胜出,获省拨经费50万元资助。另外,在2003年度省科技计划其他中标项目中,我校参标4项。 为优化科技资源配置,提高科技经费的使用效率,促进公平竞争,公开、公正选择项目承担单位,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江苏省科技项目招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省科技厅对2003年度符合招标条件的重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法定程序完成了招投标工作,本次招标中,共有33个单位在39个省科技计划项目招标中竞标成功,涉及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