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第23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协作组会议在我校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08-20 浏览次数:

2003年8月9日上午,第23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协作组会议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开幕。农业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协作组组长、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处龚元石处长主持会议,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雷忠良处长、农业部科教司科教处方向东处长、江苏省科技厅王秦副厅长、江苏省农林厅科教处巫建华处长、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副校长、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处张海彬处长以及全国各农林高校科研处长、科技管理人员等近100名正式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南京农业大学周光宏副校长对本次大会致了开幕词,部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此次大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开幕式后,各农林高校科研处长围绕我国加入WTO后给农业高校带来的机遇与挑战,针对科技管理等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8月9日下午,部领导及会议代表等近百余人赴连云港市,对连云港市科技园区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在连云港市做了进一步的会议交流,确定了第24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协作组会议的主办院校。此次会议为期4天,于8月12日在我校落下帷幕。 第23届全国农业高校科研管理研究协作组会议的胜利召开,对充分发挥农业高校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中的科技优势等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