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02年度科技大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04-24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我校2002年度科技大会在金陵研究院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管恒禄、校长郑小波等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2002年度科技工作,对科技成果进行表彰和奖励,部署2003年的科技工作。科技处张海彬处长作了2002年度南京农业大学科技工作汇报。从项目争取,科技成果、基地建设、制度建设及科教兴农等方面对我校2002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03年的科技工作。周光宏副校长宣布了2002年度各学院年度到位科研经费排名、2002年度科技产出补助的单位排名、2002年度科技产出补助前十名及人文社科类前五名的个人名单、2002年度获奖成果补助名单、2002年度发明专利补助名单、2002年度审定品种补助名单、2002年度科技专著补助名单、2002年度科普著作补助名单。获得科技补助和奖励的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并和校领导合影留念。接着,周光宏副校长作了作大学科技形势和动态报告,对目前我国高等学校的科技状况和发展趋势向在座的各位科技人员作了详细的通报。最后,郑小波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学术队伍建设、科研方向定位、科技资源整合与学科交叉融合、科技基地建设、科技产出与科技成果以及学术风气与学术道德建设等几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