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校科技处和科教兴农办主任汤国辉同志分别荣获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12-09 浏览次数:

在全国第三届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十五届科普宣传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我校科技处和科教兴农办公室主任汤国辉同志分别被授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由江苏省科普宣传周领导小组组织的评选活动,主要为表彰在以“依靠科学、战胜非典”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届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十五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卓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此次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104个先进集体和131个先进个人。省科普宣传周领导小组希望通过评选活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全省科普宣传工作广泛深入地开展,扎扎实实地办好一年一度的科普宣传周活动,努力提高全省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为我省实现“两个率先”作出更大的贡献。

200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