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技处和科教兴农办主任汤国辉同志分别荣获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3-12-15 浏览次数:

在中国农学会表彰“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全国农业科普先进工作者”活动中,我校科技处和科教兴农办公室主任汤国辉同志分别荣获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

本次由中国农学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主要为表彰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加速农业新技术转化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为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过全国各级农学会推荐和专家评审,本次共授予66个全国农业科普先进集体,98名全国农业科普先进工作者。中国农学会希望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推动我国农业和农村科普事业发展,为加快我国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

2003-12-15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