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西南大学科技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05 浏览次数:

5月5日,西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田维波、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倪九派、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赵永聚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学习科研管理工作经验,我校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副院长俞建飞、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邹建文、动物医学院副院长苗晋锋及科研院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俞建飞主持。


     


姜东和俞建飞对田维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俞建飞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科研管理机构组织与运行情况等。随后,双方专家领导就校级科研管理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重大科技项目策划与组织、科技成果及转化管理制度、科研绩效考核及激励机制、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经验、科研机构设置及平台管理、科研项目过程管理及经费管理、学院科研管理经验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田维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可以加强双方业务学习交流,提升科管服务质量,推进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科研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