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沈其荣、陈发棣、张绍铃教授分获国家、省首届“创新争先奖”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创新争先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共表彰10个全国奖牌获奖团队、28名全国奖章获奖者、254名全国奖状获奖者。我校沈其荣教授荣获“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之后,国家批准设立的又一个重要的科技奖项,主要表彰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转化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科研团队。“全国创新争先奖”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个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

  

另讯 近日,我校陈发棣教授荣获“江苏省创新争先奖章”,张绍铃教授荣获“江苏省创新争先奖状”。首届江苏省创新争先奖共表彰10个省奖牌获奖团队、20名省奖章获奖者、40名省奖状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