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科协获2016年度江苏省示范高校科协认定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江苏省科协《关于认定2016年度示范高校科协的通知》公布名单,我校科协被认定为2016年度示范高校科协,全省共五家高校获此荣誉。


        我校科协于2006年正式成立,目前挂靠科学研究院管理。自成立以来,校科协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科研人员,一切依靠科研人员,一切服务科研人员”的原则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近年来,校科协积极吸纳高层次教师和大学生等个体会员,不断加强青年教师科协、研究生科协等多类团体会员组建,进一步优化和壮大了我校科协队伍。同时,大力开展服务创新创业、服务科普教育、服务科技智库、服务科技工作者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科协功效。2016年度,校科协和科协工作者获科技部科普活动周组委会、省科协等上级部门多项表彰,各项工作得到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