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获表扬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在南京举行了中国江苏大院大所合作对接会暨第六届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268多个大院大所的1500多名专家齐聚江苏,其中包括4名诺奖得主、近60名境内外院士、190多名高校院所领导等“科技大咖”。我校周光宏校长、盖钧镒院士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及主题大会。

 

围绕大会主题“智慧江苏 创新未来”,我校积极配合主委会筹备工作,完成了大会“江苏现代农业展区”主题模块的创作设计工作,并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采纳。在学校相关团队专家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在此次大会的“中国高校展区”和“江苏现代农业展区”分别展出了代表我校实力的科技成果宣传展板、视频、实物和模型,并由相关成果研发团队的专家代表以及相关研究生、留学生等进行现场讲解和模型演示,形成了良好的现场宣传推介效果,并吸引多家企业、创投机构、技术转移中介、媒体等前来对接洽谈。

 

此次大会对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加快江苏创新发展注入我校一份力量。由于我校积极协调配合,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紧扣大会筹备时间节点,精心做好大会各项筹备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大会筹备组的书面表扬感谢。

 

此外,我校盖钧镒院士、丁艳锋副校长、陈发棣副校长、钟甫宁教授、沈其荣教授等以及200多名在校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大会主题活动之一“江苏创新发展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