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八卦洲分中心落户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我校和栖霞区八卦洲街道在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八卦洲分中心”和“南京农业大学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我校副校长陈发棣、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校团委副书记谭智赟、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栖霞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波、区委常委、副区长万震、副区长、栖霞科技镇长团团长施君、区科技局局长王宇峰、区农业局副局长汤春华、八卦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田峥嵘、街道办事处主任倪天华。会议由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俞朝辉主持。

田峥嵘致欢迎辞,对陈发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发棣对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八卦洲分中心筹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南京农业大学和栖霞区及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建立了友好合作的关系,在有机肥料、葡萄栽培、信息农业等领域合作紧密,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产学研合作,积极推动我校技术成果在栖霞转化。陈波对南京农业大学多年来对栖霞三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两个中心的优势平台,推动栖霞现代农业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进程。


俞建飞、吴巨友、王宇峰、汤春华、万震和施君分别对两个中心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俞建飞和马海田分别与田峥嵘、倪天华为“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八卦洲分中心”和“南京农业大学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签约;吴巨友和谭智赟分别与田峥嵘签订“南京农业大学八卦洲现代园艺创新基地”和“南京农业大学八卦洲众创中心”两个子平台;谭智赟代表团省委大学生涉农创业联盟和万震共同为“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基地”揭牌。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八卦洲分中心是由我校在省科技镇长团(栖霞团)八卦洲街道挂职的蒋大华老师积极推动下建立的。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八卦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晓华、蒋大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孟桂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