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八项规定精神与科研管理风险防控”主题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科研院邀请我校纪委副书记尤树林做“八项规定精神与科研管理风险防控”主题讲座,院全体在宁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讲座由常务副院长姜东主持。

 

   

 

尤树林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的腐败问题以及各时期中央提出的应对政策;随后,详细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并列举了高校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以及巡视案例;最后,重点介绍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依据、内容、主要流程以及我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希望科研院协同各学院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践行于科研管理实践中,深入做好学校科研管理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


俞建飞副院长指出,科研院各处室要时刻反思各项业务中有无疏漏和需要加强的环节,确保将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姜东强调,科研管理工作业务杂、环节多、要求严,过程管理中易出现疏漏,科研院必须对科研管理的全过程严管细查,谨防廉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