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暨科技督导组2018年迎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召开离退休教师暨科技督导组2018年迎新春座谈会。院全体在宁中层干部和主要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俞建飞主持。

 

 

俞建飞代表科研院向出席座谈会的离退休教师和科技督导组同志表达了关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对老同志们离岗后对学校科研工作开展和科研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俞建飞从科研平台、科研经费、对外服务、科研产出、期刊管理、内部建设等六个方面系统通报了科研院2017年的工作总结和取得的成绩。

重大项目处处长陶书田向与会前辈专家汇报并研讨了科研院草拟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科技工作,促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任务意见”的框架概要,老同志们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陶书田总结提出,科研院大家庭将持续加强对离退休教师的思想关心和精神关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研院的发展,希望督导组前辈们为我院的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离退休教师和科技督导组同志对我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科研院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的的关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