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盐都中心落户潘黄高效农业技术示范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校和盐城市盐都区在潘黄街道举行“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盐都分中心”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我校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校地平台主管蒋大华,盐都区副区长廉武卫、科技局局长刘桂琦、农委主任张鸿新、潘黄街道主任韦琴,盐都区30余家涉农企业代表。签约仪式由潘黄街道党委副书记曹猛主持。

 

 

刘桂琦、张鸿新和韦琴分别介绍了盐都区科技、农业和潘黄高效农业技术示范园的相关情况。廉武卫对马海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京农业大学多年来对盐都三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技术转移中心的优势平台,推动盐都现代农业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的进程。

马海田与刘桂琦、韦琴签订了共建“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盐都分中心”协议。随后,马海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校情和科研情况,并为盐都区涉农企业作科研成果专场推介。

3月10日上午,盐都区政协主席张建洋、南京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在“盐城仰徐草莓采摘文化节”上为 “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盐都分中心”揭牌。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盐都分中心是由我校在省科技镇长团(盐都团)潘黄街道挂职的曹猛老师积极推动下建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