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赴常州、苏州、南通等分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为推进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围绕现阶段技术转移中心需求,加速推动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3月15日至16日,南京农业大学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马海田在蒋大华、邵存林陪同下专程赴常州市、苏州市、南通市就我校技术转移分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马海田一行共走访调研了我校4个技术转移分中心和1个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在武进分中心、常州分中心、苏州吴江分中心等地调研期间,分别与科技局等主管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蒋大华和邵存林详细介绍了各分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提出2018年各分中心的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在张家港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调研期间,就如何推进并深化产学研合作与科技局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建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张家港分中心的合作意向;在如皋分中心调研期间,就分中心的管理机制和运营模式与科技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续签分中心协议的合作意向。

 

  146F1

                           苏州吴江技术转移分中心座谈                                                 常州技术转移分中心座谈

 

14790  F721

                           武进技术转移分中心座谈                                                            如皋技术转移分中心座谈

 

在座谈交流期间,马海田详细介绍了我校技术转移相关政策,并针对各分中心的建设现状和特点,就如何加速推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和各分中心的建设运营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地企的合作交流,以技术转移分中心为载体平台,充分发挥我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