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赴张家港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6 浏览次数:

为推进南京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工作的有效开展,加速推动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4月12日至13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蒋大华和园艺学院宋长年博士赴我校张家港产学研合作办公室考察调研。

蒋大华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张家港市港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神园葡萄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华新园艺工程有限公司。期间,与“港城”和“神园”就各级各类项目的联合申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天天”就阳光玫瑰、黄玫瑰、水果秋葵等新品种新技术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与“华新”就林下中药材的种植和特色花卉组培快繁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近期,企业相关负责人将来学校进一步对接交流。

随后,蒋大华一行赴苏州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与胡艺春会长等进行对接交流。胡会长表示,将多组织相关企业到南京农业大学对接,也希望学校能考虑和协会共建服务企业的载体平台;蒋大华表示,技术转移中心将充分发挥我校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步伐,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