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举办科研管理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4月27~28日,科研院举办2018年科研管理软课题研讨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支部活动,副校长/科研院院长丁艳锋、常务副院长姜东、实验室与平台处处长/科研院党支部书记周国栋、产学研合作处处长马海田、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处长/连云港市赣榆区副区长(挂职)姜海、科研计划处处长陈俐及支部成员代表23人出席科研管理研讨会及支部活动。

 

 

27日下午,科研院软课题研究研讨会在赣榆区和安湖酒店第二会议室召开。会上,承担学校中央基本业务费软课题研究的6位项目主持人汇报了项目的研究进展,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项目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惑及下一步研究打算,与会者就项目内容进行研讨。丁艳锋分别进行点评并指出,随着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已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新形势下科技管理工作者将面临更多更大的挑战,需要大家及时转变思路,不断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与水平。他希望大家以此次科研项目的开展为契机,培养研究意识,提升研究水平,用科研的思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中,要勤于思考、积极思考,带着问题做工作,才能做好工作,做出工作的创新点。同时,他强调,科研院要进一步加强课题项目的顶层设计,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统筹规划好不同类别、不同方向的科技管理研究课题,鼓励更多的科技管理人员参与到研究工作中,切实提升学校科技管理工作的研究水平与服务质量。

 

D4D4

28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挂职干部、赣榆区副区长姜海陪同下,支部一行来到赣榆区抗日山,寻找抗日英雄先烈足迹,聆听英雄抗日事迹,瞻仰烈士纪念碑,并向抗日烈士敬献了花圈。在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最庄严的承诺。

 

   

期间,支部一行还参观了赣榆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走访了海洋经济开发区紫菜产业园、沃田农业蓝莓庄园、厉庄镇樱桃产业园等特色农业产业园,听取了企业、农业大户利用当地资源优势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当地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和关键需求,就下一步推动校地合作,加快技术转移转化形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