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省科协领导来我校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省科协党组书记孙春雷一行来到南京农业大学,走访慰问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农学院朱艳教授及其团队。副校长陈发棣、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俞建飞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陈发棣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总体发展情况,简要概括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学校的科研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成绩喜人,农业信息交叉学科领域产生了国际影响。朱艳教授也表示,近年来,农学院在学科建设、国际合作方面成效显著。

孙春雷表示,当下,农业领域的新技术正在打破我们的传统认知,正在改变传统的农业生产方式。近年来,南京农业大学积极攀登科技高峰,在全国农业领域产生了很强的影响力,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学校科技工作者的努力密不可分。高校是科协组织的重要依靠,他希望南京农业大学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人才举荐方面的影响力,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力争在科学普及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孙春雷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信息农业工程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