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期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为提升科研管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加强各处室间的交流与协作,9月28日上午,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院内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会议由科研计划处处长陈俐主持。

 

会议伊始,陈俐就举办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的出发点做了简要说明。她指出,会议旨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大家搭建处室间相互学习、相互研讨、相互启发的学习平台,希望工作人员多学习多交流,增长业务知识,提升综合协作能力,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和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研讨会上,科研计划处邵星源、重大项目处石学彬、成果与知识产权处黄云、实验室与平台处卢玲、产学研合作处蒋大华、编辑部沈波六位同事从部门及个人重点工作、工作心得体会、对科研院或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并就他们的汇报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对汇报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加强内部交流是工作高效运转的现实需要,各处室务必要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相互研讨以提高处室间的综合协作能力;作为科研管理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研究,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动适应科研管理和学校发展的需求,切实为全校老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