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第二期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暨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为提升科研管理业务水平,同时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升精气神,提升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10月27日,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二期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暨“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砥砺前行”主题团建活动。

 

 

研讨会上,科研计划处郭彩丽、重大项目处陈荣、成果与知识产权处张洛、实验室与平台处李井葵、产学研合作处邵存林、编辑部尹欢六位同事从个人重点工作及在研项目、工作心得体会、对科研院或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并就他们的汇报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议由科研计划处处长陈俐主持。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姜东对汇报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当今世界高新技术飞速发展,社会变化日新月异,科研管理工作人员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更新科研管理理念,学习科研管理新技术,运用现代化的科研管理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各成员务必在工作中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既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又要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多调研、多总结、多分析、多探索、多交流、多提可行性建议,推动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团建活动中,院内人员被分成红、黄两队,每队讨论制定出自己队伍的队名、口号、LOGO,然后进行了“鼓动人心”“挑战150”“真人CS”等系列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不仅使工作压力得到了有效纾解与释放还促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塑造共同的理想信念与追求,让大家了解了“责任、协作、坚持”的精髓,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科研院副院长俞建飞在团建活动总结中指出,此次团建活动旨在培养大家团队协作精神,锻炼团队协作能力,加强团队交流,提高院内工作效率。俞建飞表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中大家已意识到团队精神和困难面前冷静处理、紧密合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将此次活动的经验和感悟发挥到今后的各方面工作中去,切实把科研管理各方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