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丁艳锋一行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副校长丁艳锋一行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科学研究院、人文社科处、人事处、计财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图书与信息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晓平对丁艳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发展理念和多校区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丁艳锋表示合肥工业大学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方法,尤其是在科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希望此次调研,能深入学习有关科研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和科技服务“一站式”大厅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及相关成功经验,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携手共推“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科研信息化及一站式服务平台建设、重大科研成果培育机制、科研平台与基地建设、科研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期间,丁艳锋一行还现场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科技服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