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会。院全体在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俞建飞主持。

 

 

常务副院长姜东首先回顾总结了科研院2018年度主要工作成绩:一是纵向、横向到位科研经费再创历史新高;二是牵头的作物表型组学研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受部、省、市共同支持,并被列入南京市2018年重大项目计划;三是与 SCIENCE 合作创办英文新刊 PLANT PHENOMICS(《植物表型组学》);四是顺利举办第二届亚太植物表型国际会议,并获第六届国际植物表型大会举办权;五是创造了我校国家奖单年获奖量的历史最高。姜东对各处室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下学期院内同志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找准方向加强业务学习培训,掀起学技能、比干劲、赛贡献的高潮,促进学校科研事业再上新台阶。

 

俞建飞对假期有关事项作了进一步安排:一是各处室要严格按照既定任务书和时间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全体人员要按照值班表严格安排值班。希望2019年科研院全体能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推动科研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