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召开第五期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8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召开第五期科研管理业务研讨会。会议邀请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教授作题为“园艺学院科研现状及发展规划”主题报告,院全体在宁工作人员参加,科研计划处处长陈俐主持。

 

 

吴巨友首先并从历史沿革、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学科结构、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园艺学院近五年的科研发展现状。随后,通过一系列数据比较,分析了我校园艺学科与兄弟高校之间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最后,吴巨友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具备的发展潜力,就如何凝练大项目,建设大平台,产出大成果谈了发展思路和建设举措。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积极提问、深入交流讨论。

 

 

陈俐代表科研院对吴巨友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表示,吴巨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讲解生动,使科研院全体对园艺学院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更加精准地开展科研服务提供了参考与借鉴。下一阶段科研院将继续推进学习研究型部门建设,加强与学院的业务研讨与交流,切实提升科研管理的服务水平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