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机关党总支总体安排,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以下简称科研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2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俐主持。

 

 

支部书记周国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届党支部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和作风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科研院党支部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科研院党支部履行学校科研管理服务职责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对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他希望新一届支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努力使科研院党支部工作不断进取,不断创新。

 

本次大会实际参会党员23人,科研院党支部党员共27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周国栋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陈俐同志当选副书记,邵星源同志当选组织委员,董艳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张洛当选纪检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科研院工作,积极开展多形式党员活动,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有成效。

 

本次会议还讨论酝酿推荐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