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科学研究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大家爱国热情,根据《科研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10月12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其次是观后座谈。


两个半小时的影片以祖国经历的经典历史瞬间为主线,分别用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主题,采取更贴近广大人民群众的视角,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诉说身边人的奉献,让大家感受到新中国跳动的脉搏,让我们经历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变化的70年。


随后,大家回到科研院会议室进行观后座谈,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纷纷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自觉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畅谈如何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服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和国家发展添砖加瓦,“我们今天加倍努力定会造就祖国明天的辉煌”。


此次活动是科学研究院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