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科技要闻

首页 > 科技要闻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仇荣亮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

信息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华南农业大学仇荣亮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副校长丁艳锋、科学研究院院长姜东、副院长俞建飞,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丁艳锋对仇荣亮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对我校校情进行介绍。他指出,两校历史渊源深厚,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将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友谊,拓展合作交流,携手推进一流大学建设。

仇荣亮表示,此次借调研重返母校取经,学习母校在科研管理、国际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的优秀经验,感到非常荣幸。南京农业大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近年来学校综合实力持续提升,逐步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迈进,成功经验值得兄弟高校全面学习借鉴。

双方就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申报、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运行管理模式、重大科研成果培育及激励机制、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科技成果转化的收益分配机制、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