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2021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软科学研究项目:未申报过该类项目或申报项目已结题的研究人员。在研的国家知识产权局软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的,该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能申报新项目。

2、专利专项研究项目:具备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3年以上研究经验的研究人员。

二、资助金额

每个项目不超过15万元。

三、资助方向

科学研究项目-重点围绕推进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知识产权保护相关问题、知识产权运用相关问题等6个领域开展研究。

专利专项研究项目-重点围绕专利业务类和分析情报类共9个领域开展研究。

四、申报材料

1、装订成册的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二份)、《汇总表》。

2、电子版《申请书》、《论证表》、《汇总表》。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以学院为单位2021年3月22日17:00前,将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交至行政楼B306,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scqb@njau.edu.cn,电子版文件名中请注明课题名称。


联系人:王正阳  张  洛 84396439


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