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及专家:
        2017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已经发布,请有意申报该类课题的专家仔细研读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根据指南要求,现将我校的申报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聚焦我省环境保护的重大需求,坚持有限目标、重点突破, 重点支持在大气、水、固体废物、土壤等领域开展污染防治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加快相关领域关键技术的攻关研究及成熟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围绕环境管理的前沿动态,瞄准我省当前重点任务,支持技术方法和标准规范及相关政策制度研究,研究成果应转化为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并颁布实施。
二、申报条件
       1、2017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采取公开招标和申报评审相结合的立项方式,各方向课题立项方式请见《2017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实施公开招标立项的课题将统一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开展,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本次课题申报须符合《2017年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申报指南》要求,不属于指南支持方向的课题不予受理,实施招标立项的课题不在本次受理范围之内。
       2、2017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分为应用示范、技术研发及管理等三大类,共设立26个研究方向。其中,应用示范类1101、1102、1103及技术研发类1201、1202等5项课题实施公开招标方式立项,其余课题实施申报评审制立项。
三、学校申报组织流程
       限额申报项目的遴选流程:请申报的老师填写(附件2),形成预申报材料二份,于7月10日17:00前报科研院项目处(B309),逾期不予受理。根据申报情况,科研院7月11日组织专家遴选评审。
       联系人:石学彬 李爱玫 陈荣  84395725  kjcxmk@njau.edu.cn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省级环保科研课题的通知

       附件2:申报课题简表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