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开通试运行及征集稿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1-13 浏览次数: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困难,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科研成果快速、高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可为在本网站发表论文的作者提供该论文发表时间的证明,并允许论文作者同时向其他专业学术刊物投稿,以使科研人员新颖的学术观点、创新思想和技术成果能够尽快对外发布,并保护原创作者的知识产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打破传统出版物的概念,免去传统的评审、修改、编辑、印刷等程序,给科研人员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提供及时发表成果和新观点的有效渠道,从而使新成果得到及时推广,科研创新思想得到及时交流。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根据文责自负的原则,对作者所投论文稿,只审查其内容是否违法。只要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且符合我们设计的论文格式基本要求,保证一周内发表。专业领域按自然科学国家标准学科分类与代码分为39类。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将服务的对象分为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两类。注册用户可以使用本网站的所有功能,而非注册用户则只能以访客的身份,对本网站进行部分检索、浏览和下载。对于第一次在本网站提交论文的作者,必须首先进行身份注册,提供自己常用的email地址。它将成为用户登录本网站的唯一ID,同时首次登录密码将直接发送到该信箱。

    注册用户使用本网站提供的个人工具箱,可以便捷地完成投稿、审阅、发表的全过程,可以直观地了解所提交论文(必须是PDF格式)的状态和历史记录,也可以方便地管理个人注册信息。

  

网站域名:www.paper.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邮编:100080

联系电话:010-62514688

    真:010-62514678

电子邮件:paper@cutech.edu.cn

<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