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04年度省高技术研究、科技攻关、成果示范推广(农业部分)、社会发展及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04-02-19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申报2004年度省高技术研究、科技攻关、成果示范推广(农业部分)、社会发展及三药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专家: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苏科计[2004]5963号)文件精神,2004年度省农业高技术研究、科技攻关、成果示范推广、社会发展及三药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人与申报单位的具体要求请各位专家认真阅读指南中的规定。指南与相关材料格式从科技厅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jstd.gov.cn。(注:指南中所列的招标项目将在3月初另行发布通告,请予以关注。)

二、材料要求:

高技术、攻关和成果示范推广项目申报材料均用A4纸打印,17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6份),按封面、项目信息表、计划任务书顺序装订成册。社会发展和三药项目申报书也按上述要求装订,15份(正本1份,副本4份)。另请各申报项目提交项目信息表及计划任务书的电子文档1份,以软盘报送或发送电子邮件到科技处项目科。

三、项目评估费:

高技术、攻关和“三药”项目每项收取人民币500元,推广示范和社会发展项目每项300元。由科技处项目科在接收材料时代收。

四、时间要求:

各申报单位请于200342日前将申报材料交科技处项目科,逾期不予受理。

 

有问题请及时与科技处项目科联系。

 

联系电话:84395725                   电子邮件:kjcxmk@njau.edu.cn

联系人:毛卫华、俞建飞、张红霞、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