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公示

信息来源: 产学研合作处 发布日期:2017-07-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单位:

  为保证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联合创新资金—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材料的真实性、指标完成情况的准确性与经费使用情况的合理性,根据江苏省科技厅苏科函[2014]87号《关于简化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验收程序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主持的6项项目相关材料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7年7月13日—2017年7月2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如果对公示项目的真实性和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表明真实身份,单位提出的应加盖公章,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云

  电话:025-84395383

                                          科学研究院

                                        2017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