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省农业重大新品种创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专家:

江苏省农委主管的省农业重大新品种创制项目2017年申报指南已经发布,现将项目申报要点通知如下:

申报条件:我校可作为主报单位联合企业申报,参与申报企业投入经费不低于财政补助资金的1/3,联合申报各方需建立产学研用结合机制,签订合作协议。主持申报人需承担过省级及以上育种项目,近10年内育成过相关新品种(配套系)并在生产应用中表现较好的优先支持,团队成员不少于6人,同一人员只能主持或参加1个项目,学校鼓励相近研究团队围绕同一目标联合申报,以提高申报竞争力。

支持重点:重点支持主要农作物(水稻、小麦、玉米),蔬菜作物(番茄、辣椒、西甜瓜、黄瓜),特色果树(葡萄、草莓、梨、桃),畜禽(肉蛋鸡、水禽、生猪、肉羊),水产(鱼、虾、蟹)等领域的重大新品种创制,详见附件指南。

学校申报推荐流程:请有意申报的专家尽快将申报意向通过学院统筹报科学研究院,尽快落实合作企业、签订合作申报协议。正式申报材料(申报书A4纸打印平装一式7份)请及时交科研院项目处,学校将商请主管部门按照申报通知时间(10月15日)及时报送。

联系人:李爱玫 石学彬 84395725


附件:省农业重大新品种创制项目申报通知、指南及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