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2018年申请指南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一、总体目标

为鼓励南京农业大学与新疆农业大学两校教师围绕新疆农业科技发展的重大需求,结合新疆区域发展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科学研究,促进双方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双方教师承担国家课题的能力,实现协同创新,最终促进两校教师队伍建设。

二、支持方向和资助计划

结合新疆农业产业发展重点方向与需求,2018年两校科研合作基金拟支持资助项目10项。每个项目资助经费20万元。

1、新疆生物资源研究和主要农作物、林果及畜禽等新品种培育和特异性状种质资源挖掘。

2新疆农业资源高效可持续利用。

3新疆畜禽养殖、农作物栽培技术及其病害防控。

4新疆绿色环保农业新材料研发与应用

5新疆干旱区水资源保护开发与高效可持续利用技术及装备。

6种植业、养殖业及其产品加工的实用小型机械装备。

7新疆特色食品、功能食品的加工及其营养保健作用研究。

8信息技术在新疆农业管理、生产与营销中的研发应用。

9新疆特色农业产业化发展中的供应链管理与营销网络构建。

10“丝绸之路新经济带”战略相关的软课题。

三、申报相关要求

1、项目申报由双方在职教师共同申请,南京农业大学的申请教师必须具备高级职称。

2、鼓励有合作研究基础或共同承担过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的两校教师联合申请。

3、项目执行期限:2年。

4、申报材料的提交:

双方申请人共同填写《南京农业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交第一申请人所在学校的科技管理部门。

5、申请受理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南京农业大学科研院:陈荣,电话:025-84395725,邮箱,kjcxmk@njau.edu.cn

2、新疆农业大学科研处:高超,电话:0991-8765276,492886295@qq.com